注册

丁彦雨航36分莫泰斩三双 山东5人上双大胜江苏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日,CBA常规赛第34轮打响,山东队主场迎战江苏队。此役丁彦雨航狂轰36分,莫泰尤纳斯则拿到29分15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尽管布鲁克斯砍下44分,但最终山东队依然127-103击败了

丁彦雨航

北京时间2月1日,CBA常规赛第34轮打响,山东队主场迎战江苏队。此役丁彦雨航狂轰36分,莫泰尤纳斯则拿到29分15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尽管布鲁克斯砍下44分,但最终山东队依然127-103击败了江苏队。

数据方面,山东队丁彦雨航36分4篮板3助攻,莫泰尤纳斯29分15篮板10助攻,劳森13分5助攻,贾诚14分,王汝恒15分;江苏队布鲁克斯44分4助攻,拉杜利察16分6篮板,李原宇13分7篮板。

首节比赛,李原宇率先三分远投得手,莫泰尤纳斯勾手命中,丁彦雨航回敬三分球,莫泰尤纳斯连续篮下得手,还助攻丁彦雨航灌篮,接着又完成一次2+1,山东队16-9领先7分。李原宇助攻吴冠希扣篮,布鲁克斯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球,可丁彦雨航有如神助,单节7次出手全部命中,最后一攻又完成二次进攻。首节结束,山东队31-26领先5分。

次节比赛,莫泰尤纳斯连续勾手命中,劳森跳投得手,李原宇虽然送出暴扣,但莫泰尤纳斯再次打成2+1,将双方分差拉开到两位数。由于拉杜利察始终找不到手感,布鲁克斯只能内突外投一个人苦苦支撑,虽然他连续命中了三分罚球和高难度三分球,还助攻吴冠希灌篮,可丁彦雨航依然发挥高校,莫泰尤纳斯也连续造罚球杀伤。尽管本节末尾陈磊两度三分命中,可半场结束,江苏队58-64依然落后6分。

易边再战,布鲁克斯三分得手,丁彦雨航造成陈磊违体犯规,先是两罚全中,接着又三分远投得手。布鲁克斯体力下滑,进攻效率也逐渐降低,山东队则是不断反击得手,贾诚三分命中还送出暴扣,让山东队一度领先多达18分。本节末尾,布鲁克斯三分命中,又制造罚球杀伤,拉杜利察状态略有回暖,但最后一攻王汝恒又是三分得手。三节结束,山东队103-86领先17分。

末节比赛,江苏队的情况没有丝毫好转,山东队一上来就连续抢到进攻篮板,丁彦雨航4罚全中,王汝恒内突外投连砍5分,直接将双方分差拉开到20+。江苏队请求暂停,暂停后布鲁克斯上篮得手,但他随后被丁彦雨航抢断打成一条龙快攻,山东队也继续扩大优势,将分差一度拉开到了29分。眼看比赛失去悬念,凯撒逐渐撤下主力,最终山东队127-103击败江苏队。

山东队首发:丁彦雨航、莫泰尤纳斯、贾诚、睢冉、张辉江苏队首发:拉杜利察、李原宇、侯逸凡、曹飞、常亚松(ssnake)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