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彦雨航单节7中7狂轰15分 霸气暴扣引爆山东主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日,CBA常规赛第34轮打响,山东队主场迎战江苏队。丁彦雨航此役首节就7投全中拿下36分,最终狂轰36分4篮板,帮助山东队赢下了这场关键的争4卡位战。上场对阵广厦队的比赛,丁彦雨航虽然末

丁彦雨航扣篮

北京时间2月1日,CBA常规赛第34轮打响,山东队主场迎战江苏队。丁彦雨航此役首节就7投全中拿下36分,最终狂轰36分4篮板,帮助山东队赢下了这场关键的争4卡位战。

上场对阵广厦队的比赛,丁彦雨航虽然末节暴走拿到了17分,最终砍下29分,可依然没能帮助山东队击败广厦队,他们的排名也随之下滑到了第4位。而本场对阵与自己战绩相同的江苏队,山东队不容有失,而深知这点的丁彦雨航也早早进入了状态。

首节比赛一上来,丁彦雨航就接到睢冉的妙传,在三分线外扬手命中三分远射,随后他又接到莫泰尤纳斯的妙传,轻松上篮得手。而之后在快攻反击中,丁彦雨航又上演了一次极其霸气的双手灌篮,让江苏队的主教练贝西诺维奇只能无奈请求暂停。

可暂停过后,丁彦雨航的手感依旧火热,无论是三分远投还是中距离出手,亦或是转换进攻中的一条龙进攻,丁彦雨航都是弹无虚发。首节比赛结束,他7投7中已经拿到了15分,是山东队领先的最重要原因。

尽管江苏队的小外援布鲁克斯表现抢眼,一度带领江苏队咬住比分,可每一次布鲁克斯爆发,丁彦雨航都能站出来做出回应。而第三节比赛中,丁彦雨航先是连续造罚球杀伤带领山东队打出进攻高潮,末节比赛,在江苏队刚叫完暂停后,丁彦雨航又直接抢断了布鲁克斯,然后快攻上篮得手,为山东队锁定胜局。

靠着丁彦雨航的出色发挥,山东队成功完成了对江苏队的双杀,而在比赛分出胜负后,凯撒也特意提前换下丁彦雨航,而现场的山东球迷也再次迸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向他们心目中的英雄致敬。(ssnake)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