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科比空砍44分孤木难支 卡位战失利江苏恐无缘前4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日,CBA常规赛第34轮打响,江苏队客场103-127惨败给了山东队。此役“小科比”狂轰44分,可无奈他的队友却表现低迷,没有给他提供足够的支持,而在输掉这场比赛

布鲁克斯

北京时间2月1日,CBA常规赛第34轮打响,江苏队客场103-127惨败给了山东队。此役“小科比”狂轰44分,可无奈他的队友却表现低迷,没有给他提供足够的支持,而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江苏队冲击前4名的希望也已经是微乎其微。

由于山东队上轮输给了广厦队,江苏队则在德比战中轻松击败了同曦队,两队的战绩也都来到了23胜10负,只是因为交手战绩处于劣势,江苏队才屈居第5位。可一旦今晚的比赛他们能够击败山东队,那江苏队就将反超后者,再加上他们与广东队也仅有一场球的差距(本赛季江苏双杀广东),如果赢下这场比赛,江苏队甚至可以期待获得更好的排名。

而想要在客场击败山东队这样的豪强,江苏队最需要的就是“小科比”布鲁克斯的力量。他的表现也确实给力,首节比赛一上来,他就连续飚中三分远投,带领江苏队掀起了一波追分高潮,而次节比赛,布鲁克斯不但自己内突外投连续砍分,还用精彩的妙传助攻队友暴扣。

半场结束,手感火热的丁彦雨航拿到了21分,而布鲁克斯此时则已经有27分进账。但让人无奈的是,江苏队的其他队友却没有给他提供足够的支援,拉杜利察被莫泰尤纳斯完全压制,本土球员除了李原宇之外,其他人在攻防两端都不够给力。布鲁克斯独自苦撑了半场之后,体力也逐渐下滑,末节甚至还出现了被丁彦雨航直接抢断的情况。

在布鲁克斯没法持续高效输出后,江苏队也迅速崩盘,最终惨败给对手24分之多。而在联赛仅剩下4轮的情况下,江苏队落后广东队2个胜场,落后山东队1个胜场(但被双杀也意味着江苏队至少要比山东队多两个胜场才行),再想进前4基本已成为奢望。

目前他们更该担心的是身后的深圳队,一旦他们明天击败浙江队,战绩就将追平江苏队,如果江苏队接下来再出现闪失,说不定第5名的位置,也要岌岌可危了。(ssnake)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