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英雄马布里计划2月11日退役 自信能进名人堂


来源:凤凰网体育

史蒂芬-马布里向ESPN透露他将于2月11日在中国退役,结束长达22年的职业生涯。目前马布里效力于北京北控,他本赛季CBA的最后一场常规赛是2月11日对阵江苏同曦。马布里在CBA三夺总冠军,他计划结束

马布里

两届NBA全明星球员、CBA北控男篮外援马布里日前接受著名记者斯皮尔斯的采访。在采访中,马布里表示自己将会在2月11日CBA常规赛全部结束之后正式宣告退役,结束自己22年的篮球职业生涯。此外,马布里还表示,按照自己的表现,应该能够入选篮球名人堂。

目前马布里效力于北京北控,他本赛季CBA的最后一场常规赛是2月11日对阵江苏肯帝亚。马布里在CBA三夺总冠军,他计划结束CBA赛事后回到洛杉矶的家中。

“我累了,哥们,我累了,我打了22年,”即将在2月21日满41岁的马布里说道,“很好,我喜欢能够控制自己退役方式这种感觉。我100%很平静,100%。”

对于自己的CBA生涯,马布里深有感触:“在一个我不通语言的国家,我三次拿到了总冠军。人们并不知道在中国打球有多艰难,人们认为在CBA当外援很轻松,但实际上并非如此。你可以去问问JR-史密斯和麦蒂。这里并不仅仅需要你得分,更需要你带队赢球。”

马布里在NBA13个赛季场均得到19.3分、7.6次助攻、3.0个篮板,先后效力过森林狼、篮网、太阳、尼克斯、凯尔特人。

马布里相信自己是名人堂成员,“首先,我的数据是名人堂级别,”他说,“你看看全世界那些没有夺冠的球员,他们也入选名人堂。其次,我在全球范围搭建了中美篮球的桥梁。而中国是篮球市场最大的组成部分之一。”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布里 :加盟北控实现40岁退役 中国帮我渡过难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02/E98C517903D3C2448EC0FE32469C6B51416AC13B_size32_w854_h480.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