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明星-戈登小南斯战扣篮赛 汤神乔治布克争三分王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2日,,NBA TNT公布今年全明星扣篮大赛名单,湖人前锋小南斯入选,另外三位分别是:奥拉迪波、丹尼斯-史密斯和阿隆-戈登。丹尼斯-史密斯和小南斯是首次参加扣篮大赛,奥拉迪波和戈登则分别是

全明星扣篮大赛

北京时间2月2日,,NBA TNT公布全明星单项赛名单,今年全明星扣篮大赛名单,湖人前锋小南斯入选,另外三位分别是:奥拉迪波、丹尼斯-史密斯和阿隆-戈登。

丹尼斯-史密斯和小南斯是首次参加扣篮大赛,奥拉迪波和戈登则分别是第2次和第3次参加。2017年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为步行者前锋格伦-罗宾逊三世。

三分大赛的名单也是星光熠熠,包括布拉德利-比尔(奇才)、埃里克-戈登(火箭)、克莱-汤普森(勇士)、保罗-乔治(雷霆)、德文-布克(太阳)、凯尔-洛里(猛龙)、托拜亚斯-哈里斯(活塞)、韦恩-艾灵顿(快船)。

2017年全明星三分大赛冠军为火箭后卫戈登。

技巧挑战赛的对战形式也是大个对决小个,大个球员包括埃尔-霍福德(凯尔特人)、克里斯塔普-波尔津吉斯、乔尔-恩比德(76人)、劳里-马卡宁(公牛);小个球员包括洛-威廉姆斯(快船)、多诺万-米切尔(爵士)斯潘塞-丁威迪(篮网)、贾马尔-穆雷(掘金)。

2017年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冠军为尼克斯前锋波尔津吉斯。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