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巡女子赛中国台北林子涵并列第2 林希妤69杆列第6


来源:凤凰网体育

林子涵(LIN Tze-Han)北京时间2月2日,由女子澳巡赛和男子澳巡赛的联合认证的维多利亚公开赛今天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女子组方面,中国台北业余选手林子涵(LIN Tze-Han)今天打出68杆,

林子涵(LIN Tze-Han)

北京时间2月2日,由女子澳巡赛和男子澳巡赛的联合认证的维多利亚公开赛今天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

女子组方面,中国台北业余选手林子涵(LIN Tze-Han)今天打出68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二位,落后排名第一的选手李旻智(Minjee Lee)。李旻智(Minjee Lee)今天打出67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三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

林子涵(LIN Tze-Han)的记分卡

林子涵(LIN Tze-Han)共抓下8只小鸟,其中在前九洞转场前她连续抓下四只小鸟,最终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与她一道并列的共有三位选手。

林希妤

中国选手林希妤今天打出69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暂时位于单独第6位。

维多利亚公开赛男女比赛的总奖金为13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656万元),其中女子的奖金为65万澳元(约合人民币328万元)。

以下为领先榜前列选手排名: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