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布里:面对新疆我们已尽力 我的目标就是打到40岁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月3日,本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继续进行,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新疆队。比赛开始后,北农商男篮很快进入状态,首节领先结束,但在之后新疆队打出一

马布里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月3日,本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继续进行,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新疆队。比赛开始后,北农商男篮很快进入状态,首节领先结束,但在之后新疆队打出一波小高潮,使得北农商男篮一度落后15分,但在马布里的带领下北农商并没有放弃比赛,凭借他的超远三分将比分扳平。末节,双方陷入拉锯战,互飙三分,最终阿拉基远投不中,北农商男篮主场以111比113惜败,离季后赛越来越遥远,仅剩理论可能。

本场比斯,马布里砍下19分9个篮板,而这一数据可能将成为老马职业生涯留给五棵松的最后一组数据。赛后,马布里静静地向这个曾经有过太多美好回忆的赛场致敬,而回到更衣室,他也显得十分平静,看上去情绪并没有太多的波澜。   

“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比赛很精彩,球迷们的表现很棒,他们给了我很大的支持。五棵松是中国最棒的球馆,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在这里举起一次总冠军奖杯,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在这里打球。”马布里一边收拾东西一边说道。   

能和卫冕冠军将比赛僵持到最后一秒,即便北农商男篮今晚不是那个获胜者但也足以让人们尊敬。马布里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方是卫冕冠军,他们知道如何去赢球。我们已经拼尽力全力。”   

赛前,马布里曾表示自己会在北农商队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之后宣布退役,今晚的比赛已经是他职业生涯的倒计时开始,他也希望能给球迷留下自己永不放弃的那一面。“我感觉身上有些酸痛,我的胳膊和双腿都有些酸痛,一整个赛季我都是这样坚持。”马布里说道,“我的目标就是打到40岁,伤病和困难都是必须要面对的。我经历了过这些,这些都是我可以向朋友和孩子谈起的东西。”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