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神球会携手汇丰青少年走过五年 幸福感助力前行


来源:凤凰网体育

1月30日-2月2日,2018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在广州风神高尔夫俱乐部哈沃斯球场圆满收杆。由丁文一、蔡丹琳、徐李润泽、安彤组成的中国队遗憾地与团体五连冠失之交臂,实力强大的泰国队8杆优势大胜

1月30日-2月2日,2018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在广州风神高尔夫俱乐部哈沃斯球场圆满收杆。由丁文一、蔡丹琳、徐李润泽、安彤组成的中国队遗憾地与团体五连冠失之交臂,实力强大的泰国队8杆优势大胜,菲律宾队收获第三。

这已经是汇丰青少年和广州风神高尔夫俱乐部携手的走过的第五个年头了,汇丰通过支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及高尔夫普及和推广,旨在搭建中国高尔夫未来发展的框架,为中国顶级的青少年球手一个提升球技的竞赛平台,进而走进国际各大赛场合。这和风神高尔夫俱乐部的诉求不谋而合,一致的价值观也是他们携手多年合作的坚实基础,风神高尔夫球会董事长李文卿女士也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已经是连续第五年和汇丰青少年合作了,球会从创办之处就立志于通过比赛促进青少年发展,这和汇丰青少年的宗旨不谋而合,一致的价值观让我们更好的继续合作。”

而李文卿女士还谈到了承办青少年赛事还有一个特殊的原因“幸福感”:“赛场下看到这些明日之星和家长之间的互动,会有很多感人的故事,很多孩子刻苦的训练,在这样寒冷的天气里的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会让我感受到力量,支撑着我们继续进行这样有意义的工作。”

除了举办大型赛事,已经是广州地区的青少年实训基地的风神球会还举办了一系列面向儿童、面向青少年的高尔夫活动,有近两百位的儿童报名参加了认识高尔夫的兴趣班活动,而更多的青少年则可以直接参加专业课程训练,下场打球,在假期练习高尔夫。球场还和和全国高协、市高协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给予特定时段的优惠打球政策,另外也设立了周末的亲子日,让青少年与家长一起享受高尔夫的亲子之乐......

李文卿女士还为青少年高尔夫球员未来的发展贡献了三点秘籍:坚持到底决心;坚实的球会、机构、培训基础;长远的完整规划。她相信只要小球员们做到了这三点,就一定能在未来的高尔夫发展道路上无往不利。

定位为城市球场的风神高尔夫俱乐部,筹建八年来始终坚持着: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并把它作为品牌的根基永远的传承下去,在谈到高尔夫运动的未来发展前景时,李董也对这项运动充满信心:“如果说近几年的外部环境对高尔夫这项运动是有一些负面影响的话,我认为未来,这些负面因素会越来越少,现在大家对高尔夫的认识逐渐重新回到正确的位置,摘掉扣在高尔夫运动的帽子,会让高尔夫回归运动本身,让高尔夫运动,更加健康,未来更加光明。”

“如今,像冯珊珊、李昊桐等越来越多的球手在世界上获得傲人的成绩,也让家长们更多的意识到高尔夫是一项非常适合青少年的运动,随着认识的提升,高尔夫运动的经营环境也会更加健康。中国高尔夫走到今天,依然被政府认为是一项未来值得去发展的运动,所以才花费大力气去规范这个行业,保护它在未来的良性发展。我对这项运动是充满信心的,对国家对这项运动的支持和发展也是充满信心的。”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