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将派242人去平昌 创冬奥史上最庞大队伍


来源:凤凰网体育

本周五,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正式宣布将派出242名选手(女子107人、男子135人),出战下个月的平昌冬奥会。这也是冬奥参赛历史上,人数最多的一支队伍。包括滑雪女王林赛-沃恩、花样滑冰夺金热门陈巍以及四

本周五,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正式宣布将派出242名选手(女子107人、男子135人),出战下个月的平昌冬奥会。这也是冬奥参赛历史上,人数最多的一支队伍。

包括滑雪女王林赛-沃恩、花样滑冰夺金热门陈巍以及四枚奥运奖牌得主、速度滑冰名将沙尼-戴维斯等在内的健儿们,有望帮助美国队拿下他们的第100枚金牌以及第300枚奖牌。

四年前的索契冬奥会上,美国队赢得了包括9枚金牌在内的28枚奖牌。此番,将有103名上届参赛的选手再战冬奥会,他们期待着在平昌也能够有同样耀眼的表现。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