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排名:松山英树罗斯换位 伍德兰德升至26位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6日,最新一期男子世界排名出炉,世界前十球员中仅有凤凰城公开赛遗憾因伤退赛失去追逐三连冠机会的日本一哥松山英树和英格兰玫瑰贾斯汀-罗斯交换了位次,世界排名下滑至第六位,在马来西亚

北京时间2018年2月6日,最新一期男子世界排名出炉,世界前十球员中仅有凤凰城公开赛遗憾因伤退赛失去追逐三连冠机会的日本一哥松山英树和英格兰玫瑰贾斯汀-罗斯交换了位次,世界排名下滑至第六位,在马来西亚锦标赛以并列第60名的成绩完赛的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排名也下滑了一位,和弗利特伍德交换了位置来到第13名,刚刚在美巡“小春晚”凤凰城公开赛打破五年冠军荒的加里-伍德兰德世界排名一举由53名蹿升至26名。

以下是世界前十球员排名:

1. 达斯汀-约翰逊

2. 琼-拉姆

3. 乔丹-斯皮思

4. 贾斯汀-托马斯

5. 贾斯汀-罗斯

6. 松山英树

7. 里奇-福勒

8. 麦克罗伊

9. 布鲁克斯-科普卡

10. 简森-戴伊。

中国球员方面,马来西亚锦标赛中国军团遗憾全军覆没,本周的世界排名只有小幅浮动,中国一哥李昊桐世界排名下降一位来到第33位。

以下是我国部分球员世界排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