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炳添:跑出6秒43自己都吃惊了 没想到更没想过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国际田联世界室内巡回赛杜塞尔多夫站的比赛结束,中国飞人苏炳添状态爆棚,他以6秒43获得连续第三次获得室内60米冠军,打破他几天前刚在卡尔斯鲁厄创造的6秒47的亚洲纪录!以个人最好

苏炳添与团队合影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国际田联世界室内巡回赛杜塞尔多夫站的比赛结束,中国飞人苏炳添状态爆棚,他以6秒43获得连续第三次获得室内60米冠军,打破他三天前刚在卡尔斯鲁厄创造的6秒47的亚洲纪录!以个人最好成绩计算,6秒43在男子60米历史上排名第五位。 

苏炳添微博截图

赛后,苏炳添在微博上写道:“6.43我自己都吃惊了,自己没想到,更没有去想过,非常感谢我的小团队,一路陪伴我战斗,未来继续披荆斩棘……享受比赛,快乐跑步!”苏炳添除了圈了中国国家田径队,还圈了自己的粉丝团与妻子林艳芳,感谢他们的支持。

苏炳添的好状态也让短跑队其他队友羡慕不已。谢震业表示:“添哥前程起跑加速技术又有提高,稳,到时候见面记得多多指点指点我撒”。吴智强表示:“6.43,SUPER FAST,苏炳添,作为中国短跑运动员,我真的很开心! ”

史冬鹏微博截图

前110米栏名将史冬鹏也发微博表示祝贺,“难以置信的成绩!真真的无法形容,太棒了!”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