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踏首次牵手斯巴达勇士赛 为宣传大使定制装备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北京时间2月6日下午两点,安踏赞助的2018斯巴达勇士赛在北京嘉里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了该赛事2018年在中国区的具体赛程等计划。作为本届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国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北京时间2月6日下午两点,安踏赞助的2018斯巴达勇士赛在北京嘉里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了该赛事2018年在中国区的具体赛程等计划。作为本届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国内体育用品行业领导品牌安踏体育将为参赛者提供专业的装备保障,此外,安踏还将为2018斯巴达勇士赛宣传大使定制专属装备,助力宣传大使在新赛季中斩获优异成绩。

    斯巴达勇士赛是一项世界顶级的障碍跑赛事,每年都会吸引数以万计的爱好者参与其中。作为一项越野障碍跑赛事,斯巴达赛对于参赛者的身体综合素质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因此这项赛事在全球的参与者主要以健身人群为主。

    自2016年进入中国以来,斯巴达勇士赛就以其专业严谨又充满挑战趣味的赛事设计,及其所倡导的肉体淬炼、精神洗礼、自我重生的品牌精神和生活方式迅速受到国内健身爱好者们的青睐,而这类人群的共同特征恰恰是不甘平凡、渴望突破自我。这与安踏的品牌内核完美契合,相同的精神实质和精准的参与人群是最终促成双方本次合作的最大动因。

    近年来,随着国内兴起健身热潮,综训健身市场已经成为各大体育用品争相竞夺的重要板块,安踏对综训市场的切入有着自己独特的看法。

    此次与斯巴达勇士赛合作,是安踏在综训健身领域的又一次有益尝试。对此,安踏品牌综训与女子推广部副总监应哲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近年来安踏一直致力于努力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打造舒适专业的训练产品和用户体验,把安踏优质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与斯巴达勇士赛的合作是安踏综训在2018年的一项重要内容,我们也希望借助这项内容丰富有趣、体验真实的赛事鼓励更多人加入健身的行列,让每位参与者体验运动的乐趣。”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