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千亿公司高管被举报公差跑马 违规报销9071元被撤职


来源:凤凰网体育

据网友爆料,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席风险官/合规总监李树华遭到撤职,党内警告处分,原因是被人举报将跑马拉松的花销拿到单位报销,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李树华,1971年出生,管理学博士。历任中国证监会

李树华

据网友爆料,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席风险官/合规总监李树华遭到撤职,党内警告处分,原因是被人举报将跑马拉松的花销拿到单位报销,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

李树华,1971年出生,管理学博士。历任中国证监会会计部综合处主任科员,中国证监会会计部审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综合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预算处处长、会计部综合处处长。现任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席风险官/合规总监。

今年47岁的李树华成立金融街马帮,在跑圈甚是有名,经常集结参加各种马拉松赛事,知情人称从2014年至2017年期间,李树华46次公务出行跨周末或节假日,其中12次在公务出行期间参加了当地马拉松比赛,违规报销了活动期间发生的住宿等费用,领取出差补贴,先后三次在北京蒙元宾馆、北京正院大宅门、北京王品饭店组织私人宴请并报销,公款报销相关费用合计9071元。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