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球场最新创举:山羊当球童?!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9日,关于高尔夫球场的球童方面创新,美国俄勒冈州的一个度假村有了新的贡献。位于美国俄勒冈州中东部旷野,距离本德小镇以东大约三小时车程的希尔维谷牧场,于2018年宣布开设一个名为&

北京时间2018年2月9日,关于高尔夫球场的球童方面创新,美国俄勒冈州的一个度假村有了新的贡献。

位于美国俄勒冈州中东部旷野,距离本德小镇以东大约三小时车程的希尔维谷牧场,于2018年宣布开设一个名为“McVeigh's Gauntlet”的新的七洞球场。而在这个球场上,顾客可以选择让经过训练的山羊担任球童的工作,毕竟山羊既然可以渗透到瑜伽演变出“山羊瑜伽”,那为什么不能同样参与高尔夫这项运动呢?

根据度假村的说法,这些特殊的“球童”将配备一个特殊的球包,可以让他们携带饮料,高尔夫球,球架甚至几支球杆。

球场的老板表示:“我们在2018年将希尔维谷牧场的高尔夫体验带到了全新的高度。我们真的希望在牧场上重新定义山羊和高尔夫运营。除了我们还能有哪个球场的球童,是在球场出生、成长和接受教育的?我们会给你一个真正了解球场的球童,不会给你任何不好的建议——他们只为花生工作!“

不过如果你的包里有零食,最好小心一点。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