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妍儿点燃主火炬!花滑女王重回冰场再现赛场英姿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9日19点,2018年平昌冬奥会开幕式拉开大幕。在最引人关注的点火仪式环节,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点燃主火炬。在经过长达两小时的文艺表演、运动员入场、韩国国旗、五环旗入场、宣誓之后,终于迎来了

金妍儿

北京时间2月9日19点,2018年平昌冬奥会开幕式拉开大幕。在最引人关注的点火仪式环节,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重回冰场,点燃主火炬。

金妍儿点燃主火炬

在经过长达两小时的文艺表演、运动员入场、韩国国旗、五环旗入场、宣誓之后,终于迎来了备受瞩目的点火环节。场内第一位火炬手短道速滑四金得主全力清,她把火炬传给了第一位奥运高尔夫女子金牌得主朴仁妃,第三棒是足球选手安贞焕,第四棒是来自朝韩女子冰球队的两位选手,她们跑上高台,攀上主火炬塔。

主火炬点燃

主火炬手不出所料正是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她再次穿上花滑冰鞋,再现冰场上曼妙身姿。金妍儿从朝韩冰球选手手中接过火炬之后,点燃主火炬塔。

平昌冬奥会于2月9日至25日进行,将在15个大项上决出102枚金牌。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