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BA最新战绩:广厦锁定联盟第一 浙江上海争季后赛名额


来源:不学无术

CBA第37轮的比赛在昨晚已经全部结束,常规赛只剩最后一轮比赛,积分榜排排名前九的球队都已经锁定季后赛,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将会在浙江和上海之间产生。在积分榜前十的球队中,有三支球队已经锁定排名。其中,

CBA第37轮的比赛在昨晚已经全部结束,常规赛只剩最后一轮比赛,积分榜排排名前九的球队都已经锁定季后赛,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将会在浙江和上海之间产生。在积分榜前十的球队中,有三支球队已经锁定排名。其中,广厦锁定积分榜榜首,江苏锁定第五名,广州锁定第九名。也就是说,无论最后一轮的比赛结果如何,这三支的球队的排名都已经确定。

null

 

广厦本轮比赛后的战绩为31胜6负,他们将是本赛季唯一一支取得超过30胜的球队,而其他们目前还处在11连胜中。辽宁昨晚失利,5连胜被终结,他们目前的战绩为28胜9负。广东在本轮比赛后取得8连胜,战绩同为28胜9负,不过辽宁对广东有战绩优势,暂时排在积分榜第二。不过辽宁和广东的排名并不稳,因为山东紧跟在后面。山东目前的战绩为27胜10负,只要他们在最后一轮取胜,他们就将锁定第三名。

null

 

江苏的战绩为26胜11负,已经锁定第五。新疆、北京和深圳目前的战绩都为24胜13负,暂时排在积分榜第六到第八,最后一轮比赛的战绩将决定他们的战绩排名。广州21胜16负独自排在积分榜第九,他们已经锁定季后赛。

null

浙江目前的战绩为20胜17负,只要他们在最后一轮获胜,就能打进季后赛。而上海目前的战绩为19胜18负,他们要想进入季后赛的前提是浙江在最后一轮输球,而他们取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