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方:万达大都会球场将承办本赛季国王杯决赛


来源:肆客足球App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西甲联赛官方宣布,万达大都会球场将承办本赛季国王杯决赛,比赛时间是4月21日。在上周中结束的国王杯半决赛争夺中,巴塞罗那和塞维利亚分别淘汰巴伦西亚和莱加内斯,会师国王杯决赛,这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西甲联赛官方宣布,万达大都会球场将承办本赛季国王杯决赛,比赛时间是4月21日。

在上周中结束的国王杯半决赛争夺中,巴塞罗那和塞维利亚分别淘汰巴伦西亚和莱加内斯,会师国王杯决赛,这也是两队2015-16赛季之后,再度在国王杯决赛碰面。根据西甲官方消息,本赛季国王杯决赛将于4月21日在万达大都会球场进行。

万达大都会球场是马德里竞技的主场,本赛季是万达大都会球场亮相的第一个赛季,在首个赛季就承办国王杯决赛,对于该座球场来说是个不小的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马竞主场连续第3个赛季承办国王杯决赛,此前两个赛季的国王杯决赛都在马竞老主场卡尔德隆球场进行。

巴塞罗那已经实现了国王杯三连冠,他们有望在本赛季实现国王杯四连冠的伟业,塞维利亚当然也希望时隔8年后再度捧起国王杯冠军,一场大战将于2个月后打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