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换了!高宝璟2018年携全新教练球童出征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3日,据报道,新西兰高尔夫名将前世界第一高宝璟再次与她2017年聘请的的教练南非人盖瑞-吉尔克里斯特分道扬镳,并将在本周四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聘用一个新的球童来为他背包。据《阿德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3日,据报道,新西兰高尔夫名将前世界第一高宝璟再次与她2017年聘请的的教练南非人盖瑞-吉尔克里斯特分道扬镳,并将在本周四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聘用一个新的球童来为他背包。

据《阿德雷德广告人报》报道,现世界排名第十的高宝璟,聘请了一位新教练来取代她刚刚合作了一年的教练南非人盖瑞-吉尔克里斯。

对此吉尔克里斯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他们不会对该报告发表评论,并认为所有的疑问都应该去向高宝璟寻求答案,而高宝璟团队也表示不会对该报道发表评论。

就像2017赛季带着新教练和新球童开启一样,2018年高宝璟准备继续以全新形象开年,老将劳拉-戴维斯的长期球童约翰尼-斯科特将在本周为高宝璟背包,至此斯科特也将取代去年四月份开始为高宝璟服务的皮特-戈弗雷,成为高宝璟2013年转职业以来的第11位球童。但文章中并没有透露新教练的名字。

高宝璟自2016年7月以来一直没有赢得比赛,由于世界排名的跌落更是让她在去年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自信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去年,我感到我失去了一些自信心。我抽出时间重新组织自己和进行休息,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我一直在各州进行训练,我很高兴能回归开启本赛季的比赛。”

高宝璟将她的2017赛季描述为“情绪过山车”。

“2017年是一个让我感受到了过度情绪化,就像在坐过山车的一年......但是当我现在反思我这一年时,我认为每一刻都是一种成长经验。尽管有些人可能会认为我的赛季‘令人失望’,但我认为,我的17赛季仍然充满了积极的一面。”

“我无法形容我对上帝,我的家人,朋友,赞助商和球迷有多么感谢,感谢您在我身边的每一步。继续努力、更积极、充满耐心、更坚强和笑着面对这一年!!!谢谢2017年,现在,你好,2018年。“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