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00后滑板天才少女夺冠后直呼饿:想吃汉堡薯条披萨


来源:凤凰网体育

韩联社平昌2月13日电13日在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项目中摘金的“天才滑板少女”、韩裔美国选手克洛伊·金(Chloe KIM)的一举手一投足都受到媒体

克洛伊·金

韩联社平昌2月13日电13日在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项目中摘金的“天才滑板少女”、韩裔美国选手克洛伊·金(Chloe KIM)的一举手一投足都受到媒体关注。

赛后举行的记者会有100多名记者到场,不仅对比赛内容,还对克洛伊·金发布的推特、在赛场听的音乐、家人、侨居经历等生活细节争相提问。

克洛伊·金说,我在领奖台上流的是喜悦的泪水。我的爸爸为了我做了很多牺牲,甚至放弃工作陪伴在我左右,今天的比赛我为家人而赛,我很想说我真的很感谢他们。

克洛伊·金出生于2000年4月,尚未满18周岁,性格十分活泼,她在记者会上说,我现在很饿,最想吃汉堡、炸薯条和夏威夷比萨,十足一个十多岁的欢快少女。

问及比赛结束后获颁的平昌冬奥会吉祥物玩偶是否合心意,克洛伊·金笑着说“很可爱”。她还介绍说,比赛中自己在第一滑时听了Lady Gaga的《Paparazzi》(狗仔队),第三滑时听了说唱组合Migos等演唱的《Motorsport》。(完)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