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濛独家解析女子500米:曲春雨状态好 两人威胁大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3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继续进行,今晚将产生女子500米冠军,中国有范可新、韩雨桐与曲春雨进入1/4决赛,中国短道奥运冠军、两次女子500米冠军得主王濛也正在家里观看今晚的

王濛做客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3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继续进行,今晚将产生女子500米冠军,中国有范可新、韩雨桐与曲春雨进入1/4决赛,中国短道奥运冠军、两次女子500米冠军得主王濛也正在家里观看今晚的比赛,她希望中国队能把金牌揣进口袋,并尽可能收获更多奖牌。

前几天王濛还跟李琰教练和武大靖在网上联系。作为内行,王濛认为从目前的状态来看,曲春雨的状态更好一些,今晚更有可能取得佳绩。而对中国队最大的威胁则是从预赛中晋级的唯一东道主选手崔敏静和英国人克里斯蒂。

在短道速滑女子500米赛场上,王濛是绝对的王者,开创了属于自己的“濛时代”。2006年都灵冬奥会、2010年温哥华冬奥运,王濛成为蝉联冠军。从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开始,中国运动员就包揽了这个项目的冠军,大杨扬在盐湖城为中国冬奥会代表团实现金牌零的突破,2014年李坚柔幸运都进。

本届冬奥会东道主韩国队在短道速滑上具有极强的实力,女子500米是他们唯一一个没有染指奥运会冠军的项目,平昌冬奥会韩国女队在500米项目上势在必得。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濛:女子接力中韩之争 团队配合最重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3/F7B2B97AFD0A737CEFF0AB7CB61E8D3A8916B2D3_size94_w1920_h1080.jpe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