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伊瓜因梅开二度丢点凯恩进球 尤文2-2热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3:45分,2017-2018赛季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比赛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迎战英超劲旅热刺。上半场比赛,伊瓜因梅开二度但射丢一个点球,凯恩扳回一分。下

null

凯恩进球瞬间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3:45分,2017-2018赛季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比赛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迎战英超劲旅热刺。上半场比赛,伊瓜因梅开二度但射丢一个点球,凯恩扳回一分。下半场比赛,埃里克森任意球得分。全场比赛结束,两支球队踢成2-2平。

尤文以及热刺在欧洲赛事中从来没有交手的经历,但是在友谊赛中,两支球队有过两次交手。第一次是在2016年的7月,尤文很2-1击败热刺,而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去年八月,尤文以0-2的比分输给了热刺。

开场一分钟,尤文获得梦幻开局,皮亚尼奇主罚前场的任意球,送到禁区内,伊瓜因在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抽射,皮球入网,尤文1-0热刺。第7分钟,曼朱基奇在禁区左侧的传中,贝尔纳代斯基在禁区内右侧被戴维斯踢倒,当值主裁判罚点球,伊瓜因射门,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入球网,尤文2-0热刺。第10分钟,热刺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未能形成威胁。

第16分钟吗,凯恩在禁区内倒地,但是当值主裁拒绝判罚点球。第20分钟,拉梅拉主罚左侧角球,但是凯恩进攻犯规。第25分钟,凯恩接到拉梅拉的挑传在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布冯扑出。第29分钟,尤文图斯快速反击,皮亚尼奇橫传,伊瓜因禁区内晃开防守球员打门偏出。第34分在,阿里在前场直塞,凯恩在禁区内左侧得球后晃过布冯打空门得手,热刺1-2尤文。第45分钟,科斯塔带球杀入禁区内左侧,但是被铲倒在地,伊瓜因主罚点球,击中横梁后弹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没有造成威胁。第50分钟,桑德罗左侧45度传中,距离球门太近,被门将打出。第56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内右路左脚劲射被洛里扑出底线。第57分钟,曼朱基奇的头球攻门被洛里抱住。第67分钟,皮亚尼奇前场左路定位球挑入禁区被门将没收。

第70分钟,热刺获得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机会,埃里克森主罚,一脚贴地球,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入球网,热刺扳平了比分2-2尤文。第76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内右路内切打门被门将扑住。第80分钟,阿里禁区前尝试转身过人被断。全场比赛结束,两支球队踢成2-2平。

尤文图斯:1-布冯;4-贝纳蒂亚,2-德西利奥,3-基耶利尼,12-桑德罗;6-赫迪拉(65’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33-贝尔纳代斯基,11-道格拉斯-科斯塔(91’22-阿萨莫阿),17-曼朱基奇(75’27-斯图拉罗);9-伊瓜因

热刺:1-洛里;24-奥利耶,5-维尔通亨,33-戴维斯,6-桑切斯;15-戴尔,19-登贝莱;23-埃里克森(91’12-万亚马),20-阿里(82’7-孙兴慜),11-拉梅拉(88’27-卢卡斯);9-凯恩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