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直击——冬奥速滑1000米张虹于静分获第11、17名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比赛在江陵速滑馆进入到第五日争夺。女子1000米,荷兰名将特莫尔斯以1分13秒56夺得冠军,打破了冬奥会纪录,日本选手小平奈绪和高木美帆分获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比赛在江陵速滑馆进入到第五日争夺。女子1000米,荷兰名将特莫尔斯以1分13秒56夺得冠军,打破了冬奥会纪录,日本选手小平奈绪和高木美帆分获银牌和铜牌。中国选手张虹以1分15秒67获得第11名,于静和田芮宁分获第17和第21名。(摄影:凤凰网体育特约记者冰彤)

 

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中国队派出了张虹、于静和田芮宁出战,张虹是上届冬奥会该项目金牌得主,实现了中国速度滑冰在冬奥会金牌零的突破。(摄影:凤凰网体育特约记者冰彤)

 

不过近两个赛季,张虹饱受伤病困扰,成绩并不理想,在本赛季世界杯比赛中没有拿到过奖牌。平昌的卫冕战,张虹夺牌难度较大,较为现实的目标还是突破自我,不留遗憾。(摄影:凤凰网体育特约记者冰彤)

 

索契冬奥会该项目金牌得主张虹在第11组出发,与她同组的是波兰选手克泽隆万卡。(摄影:凤凰网体育特约记者冰彤)

 

冲刺阶段,张虹加速过度,导致打了个趔趄,这一失误至少损失0.3秒,最终张虹以1分15秒67的成绩完成比赛,获得第11名。(摄影:凤凰网体育特约记者冰彤)

 

于静的主项是500米,1000米对于她来说属于副项。(摄影:凤凰网体育特约记者冰彤)

 

老将于静在第五组出发,比赛开始后,内道出发的于静前200米滑出了18秒06的成绩,600米即时成绩为45秒8。(摄影:凤凰网体育特约记者冰彤)

 

随后400米,于静的速度有所下降。(摄影:凤凰网体育特约记者冰彤)

 

最终以1分16秒361的成绩完成比赛,获得第17名。(摄影:凤凰网体育特约记者冰彤)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