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常操作!威少轰本季第17次三双 超双詹总和太霸道


来源:凤凰网体育

null

威少


北京时间2月15日,在雷霆客场力斩灰熊一战,威少斩获23+13+15的全能数据,斩获他本赛季的第17次三双,继续稳居赛季三双榜第一位,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96次三双。


威少在此前连续因伤缺阵后,在昨天对垒骑士一战复出,但他们却输给大换血的骑士遭遇败仗,无疑是极为郁闷之事。如今雷霆迎来背靠背第二战比赛,也是他们在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无疑让威少卯足全力要率队赢球。


面对本赛季疯狂沉沦的灰熊对垒,雷霆三巨头无疑在上半场均是火力全开,其中乔治更是两节爆砍22+4数据,安东尼也有11分进账。不过雷霆的绝对组织操盘手依然是威少,他在前两节轰下13+6+8的全能数据,有效攻传串联起全队进攻。正是有威少的疯狂喂球,乔治甚至在次节一人独中4记三分,而威少还在上半场结束前造成小加索尔第4次犯规,如此给力表现帮助雷霆单节狂胜19分,并且在上半场就领先灰熊多达20分领先优势。


奈何,雷霆在下半场未能继续如此强势,他们遭遇灰熊的疯狂反扑追击,第三节就足足输掉12分,领先优势也被追到个位数。更为关键的是,在末节开局雷霆一度仅领先区区4分,所幸威少重新登场很快就稳住局势,他率先助攻弗格森飙中三分,并在之后连线亚当斯内线暴扣砍分。


只是灰熊还是继续强势逆袭,甚至一度追到103-104仅差1分,但威少连续两次送出穿针妙传,连线乔治暴扣加三分命中稳固局势。及至末节还剩25秒时,又是威少助攻安东尼命中三分取得4分优势奠定胜局。除此之外,威少最后阶段还血帽埃文斯,成为雷霆能赢球的头号功臣。


威少借助本场送出个人赛季第17次三双,他已经超越詹姆斯与哈登的本赛季三双总和,而生涯三双数也已经达到96次,无限逼近100次三双大关。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