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乒春节第一战 男双女双全线喜报频传


来源:乒乓网

2018年的春节,有14位国乒小将,远在欧洲Hodonin参加国际乒联捷克青少年公开赛。 首日比赛在除夕的前夜,赛场传来捷报,男、女双打组合连胜晋级,徐瑛彬/于何一3比0横扫了男双组合头号种子,国乒

2018年的春节,有14位国乒小将,远在欧洲Hodonin参加国际乒联捷克青少年公开赛。

首日比赛在除夕的前夜,赛场传来捷报,男、女双打组合连胜晋级,徐瑛彬/于何一3比0横扫了男双组合头号种子,国乒开门红。

除夕前国乒传捷报,男双小将四连胜横扫头号种子,捷克青少公开赛

 

在男双种子中,徐瑛彬/于何一名列第十。

第一轮,徐瑛彬/于何一(简称“冰河”可好?)轮空。

第二轮,冰河3:1 (4,4,-9,7)战胜哈萨克斯坦组合AKIMALI Bakdaulet/KENZHIGULOV Aidos,赢得比较轻松。

除夕前国乒传捷报,男双小将四连胜横扫头号种子,捷克青少公开赛

 

第三轮,冰河3:2 (-2,3,-8,3,11)险胜阿塞拜疆组合YANG Xinyu/YU Khinhang。这轮比赛的比分大起大落,首局2比11失利让人意想不到,最后以13比11险胜。

第四轮,冰河3:0 (3,8,6)横扫赛会头号男双种子,罗马尼亚组合克里斯蒂安·普莱泰/拉雷斯·西波斯(PLETEA Cristian/SIPOS Rares)。

四分之一决赛,徐瑛彬/于何一的对手是法国组合BARDET Lilian/REMBERT Bastien;又是一个3:0 (9,6,10),冰河挺进半决赛。

除夕前国乒传捷报,男双小将四连胜横扫头号种子,捷克青少公开赛

 

在女双种子中,石洵瑶/孙艺祯名列第十一位。她们同样是四连胜,晋级半决赛。

陈熠/黄凡真排在第五十位,但她们一路过关斩将,同样晋级半决赛。

除夕前国乒传捷报,男双小将四连胜横扫头号种子,捷克青少公开赛

 

除夕夜,男双半决赛,徐瑛彬/于何一将对阵跨国组合(奥地利/德国)OLODZIEJCZYK Maciej/SGOUROPOULOS Ioannis。

女双半决赛的比赛时间和男双半决赛一样,是除夕夜的22点30分。石洵瑶/孙艺祯、陈熠/黄凡真有望会师女双决赛,包揽冠亚军。

除夕夜万家灯火我们看春晚抢红包,而国乒小将们还在在异国他乡拼搏。

为这些可爱的孩子们点赞加油,祝他们/她们春节快乐,勇创佳绩!为春节再添喜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