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足联主席“亮相”春晚 用“过年好”给中国人民拜年


来源:肆客足球App

在刚刚结束的2018央视春晚上面,其中一个环节中,出现了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的身影。因凡蒂诺首先用中文说道“过年好”,随后他送上了自己的新年祝福:“亲爱的朋友,致所

在刚刚结束的2018央视春晚上面,其中一个环节中,出现了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的身影。

因凡蒂诺首先用中文说道“过年好”,随后他送上了自己的新年祝福:“亲爱的朋友,致所有中国的朋友,这是我莫大的荣幸能够在此祝您新年非常非常非常快乐。”

2016年2月26日,因凡蒂诺当选国际足联主席,他是历史上最年轻的国际足联主席。2017年1月,国际足联宣布2026年世界杯扩军到48支球队,对此因凡蒂诺表示世界杯扩军是基于竞技价值,而不是为了赚钱。

2017年6月,因凡蒂诺还来到北京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他在听取了中国足球改革发展的情况介绍后,高度肯定近年来中国在足球改革上所取得的成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