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格达诺维奇获MVP布朗35+10 世界队大胜美国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NBA全明星新秀赛打响,世界队靠着76人三人组和希尔德的出色发挥,最终155-124大胜美国队,国王队的博格达诺维奇获得了新秀赛MVP。数据方面,世界队希尔德29分3助攻,西蒙斯1

null

新秀赛世界队大胜美国队

北京时间2月17日,NBA全明星新秀赛打响,世界队靠着76人三人组和希尔德的出色发挥,最终155-124大胜美国队,国王队的博格达诺维奇获得了新秀赛MVP。

数据方面,世界队希尔德29分3助攻,西蒙斯11分13助攻,恩比德5分,萨里奇18分5助攻,博格达诺维奇26分6助攻,马尔卡宁15分,小萨博尼斯13分11篮板;美国队布朗35分10篮板,库兹马20分7篮板,塔图姆15分4篮板,科林森11分。

首节比赛,萨里奇和希尔德连续跳投取分,科林斯用暴扣为美国队打破僵局,希尔德继续飚射三分,米切尔抢断复制麦蒂经典的自抛自接扣篮动作,布朗也先送暴扣再飚三分球,帮助美国队反超比分。西蒙斯和萨里奇连续灌篮,为世界队止住颓势,马尔卡宁上场后也是连投带扣,靠着精准的投射,世界队又占据了上风,最后一攻库兹马压哨三分得手,首节结束,世界队40-32领先8分。

次节比赛,英格拉姆上演暴力空接,布朗两罚全中,但希尔德和西蒙斯联手打出了一波7-0的小高潮,继续拉开分差。马尔卡宁中投得手,又反击灌篮。米切尔三分命中,萨里奇和希尔德马上还以颜色,美国队则突然改变套路,开始疯狂送空接,史密斯和连续起飞,也引发了现场球迷的掌声。但稳扎稳打的世界队依然占据上风,半场结束,世界队78-59已经领先19分。

易边再战,布朗两罚全中,随后反击上篮和空接灌篮依次得手。76人三人组也联手发力,萨里奇、西蒙斯和恩比德依次命中,在大帝一条龙灌篮后,双方分差也直奔30分而去。米切尔上篮得手,布朗和科林斯接连利用二次进攻送出灌篮。可博格达诺维奇和小萨博尼斯的三分雨,依然轻松扩大分差,最后一攻马尔卡宁和库兹马各自得手,三节结束,世界队118-88领先30分。

末节比赛,萨里奇又是内线得手和三分远投命中,库兹马空接灌篮,接着又和西蒙斯各自一条龙劈扣,而靠着他疯狂砍分,美国队也总算缩小了双方差距。西蒙斯打成2+1,穆雷和塔图姆各自完成空接灌篮。史密斯一条龙暴扣,垃圾时间里美国队依然没有办法缩小差距,布朗送出一记胯下拉杆灌篮,最终世界队155-124击败美国队。

世界队首发:萨里奇、西蒙斯、恩比德、穆雷、希尔德

美国队首发:科林斯、英格拉姆、史密斯、米切尔、布朗(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