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依然是王!羽生结弦表现近乎完美 全场起立鼓掌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自由滑,索契冬奥会冠军、日本名将羽生结弦以一套近乎完美的表演,获得206.17分,总成绩317.85分,暂列第一。比赛结束后,羽生轻拍冰面兴奋不已,全场也起立

羽生结弦

北京时间2月17日,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自由滑,索契冬奥会冠军、日本名将羽生结弦以一套近乎完美的表演,获得206.17分,总成绩317.85分,暂列第一。比赛结束后,羽生轻拍冰面兴奋不已,全场也起立为他鼓掌。

羽生结弦小失误

羽生结弦自由滑曲目是日本特色音乐《阴阳师》,曾经为他带来了国际滑联的最高分。今天的表现也获得满堂彩,206.17高分震撼全场。花滑解说嘉宾陈滢寄给了羽生结弦最高的评价。“在受伤之后,零热身参加奥运会,他依然是王。他长得就像日本动漫里的男主角,却把自己的人生活成一部热血动漫。”另一位解说嘉宾佟健也表示:“他依然证明了自己,战胜了自己”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花滑男单羽生结弦卫冕 粉丝扔吉祥物强势应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7/D7B33A4618D6BF5ABE0A073DFA5CB7BD8E4EA266_size59_w960_h544.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