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郎平大年初一还做恢复训练 网友:肌肉杠杠的


来源:排球说

郎平大年初一就去健身房运动啦,还呼吁大家一定杜绝“每逢佳节胖三斤”,并且郎导发微博向广大球迷和网友拜年,祝所有的朋友健康快乐、平安喜乐!排超联赛四强赛还有四轮战罢,之后就是中国

郎平大年初一就去健身房运动啦,还呼吁大家一定杜绝“每逢佳节胖三斤”,并且郎导发微博向广大球迷和网友拜年,祝所有的朋友健康快乐、平安喜乐!

排超联赛四强赛还有四轮战罢,之后就是中国女排国家队的集训,为了今年女排世锦赛做准备,郎导即使退役多年,但仍旧像运动员一样重视自己的身体管理。

春节之际,排超四强的运动员们可以利用这个短暂的假期好好休息好好找找状态,为之后的四强赛做做准备,排超半决赛第二轮的比赛在2月24日(正月初九)就将进行。

而中国女排国家队将在23日(正月初八)正式在北京开展集训,今年所有的比赛都是为世锦赛做准备,这是重中之重,而郎导也会在第一期集训时回归督训,希望进入国家队的运动员们好好努力提升自己,为国家队做出贡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