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短道猛女犯规摔出赛道 表情苦痛被担架抬走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展开了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半决赛争夺,周洋和李靳宇在第三组出场,同组还有韩国名将崔敏静、加拿大的马尔黛斯、英国名将克里斯蒂。克里斯蒂挤压太明显,李靳宇最终被带

克里斯蒂被担架抬出场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展开了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半决赛争夺,周洋和李靳宇在第三组出场,同组还有韩国名将崔敏静、加拿大的马尔黛斯、英国名将克里斯蒂。英国选手横线切入内线时影响到李靳宇,两人摔倒撞向场边。经过裁判判罚,李靳宇晋级A组决赛。两届冬奥会该项目金牌得主周洋晋级B组决赛。

在碰撞中克里斯蒂撞到场边挡板,表情痛苦,半天无法起身,终被担架抬下场。

在之前的女子500米比赛中,克里斯蒂在连续刷新赛会纪录之后,在决赛中与韩国选手崔敏静相撞,摔出赛道,无缘奖牌。

四年前的索契冬奥会500米决赛,克里斯蒂与方塔娜发生碰撞,最终连带韩国选手朴胜义一起摔出赛场,间接的帮助李坚柔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