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空中技巧齐广璞贾宗洋直接晋级 中国三将进决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男子组资格赛第一轮,齐广璞126.70分,贾宗洋126.55分,两人分列第二和第三,直接提前跻身决赛。

齐广璞携贾宗洋决赛

北京时间2月17日,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资格赛,四位中国选手出战。第一轮齐广璞和贾宗洋分列第二和第三直接晋级,第二轮刘忠庆排名第四进入决赛,王心迪排在第八被淘汰。

贾宗洋第14位出场,与两位队友相同的动作,他的起跳和空中动作都完成的很到位,落地相当稳健,腾空6分空中动作14.4分落地8.2分,拿到126.55的高分排在第三。齐广璞第16位亮相,选择的是难度系数4.525的BDFFF动作(向后直体翻腾一周转体两周接两个直体翻腾一周转体一周),他高质量的完成动作,腾空6分空中动作14.2分落地7.8分,获得126.70分位列第二。

第二轮资格赛,刘忠庆选择第一轮王心迪的动作,发挥较为出色,腾空5.9分空中动作13.4分落地7.9分,拿到123.08分排名第四晋级决赛。王心迪选择第一轮齐广璞的动作,发挥一般但还是相对顺利地完成动作,腾空5.5分空中动作12.4分落地3.4分,得到96.38分,取第一轮121.24的分数,排在第八被淘汰。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