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靳宇:滑这么好没什么感觉 没辜负教练期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17日决出金银铜牌,第一次征战奥运赛场的17岁小将李靳宇作为唯一一位进入最后决赛的中国选手在最外道出战,最终以2分25秒703的成绩获得亚军,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银牌,

李靳宇与教练激动拥抱

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17日决出金银铜牌,第一次征战奥运赛场的17岁小将李靳宇作为唯一一位进入最后决赛的中国选手在最外道出战,最终以2分25秒703的成绩获得亚军,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银牌,这也是中国短道速滑队本届冬奥会的第一枚奖牌。

赛后接受采访,李靳宇表示:“到现在没什么特别感觉,能滑这么好,跟老师(李琰教练)有关,她没有给我任何压力,愿意锻炼我,还好这次没有让老师失望。”

谈到接下来3000米接力比赛,李靳宇表示,“感觉接力会更难,因为一次大比赛都没参加过。”

作为中国短道速滑国家队年龄最小的运动员,首次出战奥运便惊艳赛场,赛后李靳宇身披国旗绕场庆祝,李琰指导也满脸惊喜,与李靳宇紧紧相拥庆祝。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小将李靳宇1500米摘银 赛后与教练李琰相拥庆祝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7/CB368CDBED099BE76751E8E61259962736121BA1_size30_w852_h480.jpe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