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梅西助苏神破门铁卫建功 巴萨2-0胜结束两连平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23:15,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24轮展开角逐,领头羊巴塞罗那做客对阵埃瓦尔。上半场,梅西助攻苏亚雷斯进球,巴萨取得领先;梅西射门击中立柱,巴萨未能扩大比分。下半场,奥雷利亚

苏亚雷斯

北京时间2月17日23:15,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24轮展开角逐,领头羊巴塞罗那做客对阵埃瓦尔。上半场,梅西助攻苏亚雷斯进球,巴萨取得领先;梅西射门击中立柱,巴萨未能扩大比分。下半场,奥雷利亚纳累计两黄被罚下,埃瓦尔主场10人应战。阿尔巴破门,巴萨扩大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在客场2-0击败埃瓦尔,结束联赛两连平。在本场取胜之后,巴萨跨赛季31轮联赛保持不败,追平瓜迪奥拉创造的队史纪录。

过去两轮联赛,巴萨遭遇连平尴尬,领跑优势从11分变成7分。本轮客战埃瓦尔,巴萨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结束连平。在西甲联赛历史上,两队一共交手7次,巴萨保持全胜;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巴萨主场6-1大胜埃瓦尔,梅西上演大四喜。在6次面对埃瓦尔的比赛中,梅西一共打入12球,此役巴萨天王有望破荒。

比赛开始,主队率先展开攻势。第6分钟,吉克禁区里右侧晃开皮克一脚低射,皮球被特尔施特根倒地拿到。第15分钟,梅西左路带球送出一脚精准的传中贴地球,苏亚雷斯右路插上得球杀入禁区,在晃开门将之后小角度推射破门,1-0,巴萨在客场取得领先。3分钟后,奥雷利亚纳禁区前右侧起脚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31分钟,霍尔丹禁区中路右脚射门,皮球偏出左侧底线。第36分钟,梅西左路送出一脚直塞球,苏亚雷斯切入禁区晃开门将,随后在底线处背身选择回传,梅西跟上起脚劲射,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弹回来。

上半场结束,巴萨在客场1-0领先埃瓦尔。

易边再战,巴萨开出皮球。第55分钟,奥雷利亚纳右路下底横传,乾贵士跟上禁区里一步射门偏出底线。第65分钟,奥雷利亚纳不满判罚手部触球并击打,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累计两黄被红牌罚下,埃瓦尔主场10人应战。随后,埃瓦尔主教练抗议判罚被请上看台。第79分钟,库蒂尼奥左路内切到禁区线前送出挑传,梅西插上得球射门被门将用手拦下。

第85分钟,梅西右侧转身送出挑传,拉基蒂奇跟上得球形成单刀,克罗地亚人切入禁区起脚射门,皮球被门将扑了一下随后拿到。2分钟后,库蒂尼奥左路大范围转移球,拉基蒂奇右侧禁区边顺势停球横传,梅西跟上射门被门将挡出,阿尔巴补射打入近角,巴萨将比分定格在2-0。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在客场2-0击败埃瓦尔,结束联赛两连平。在本场取胜之后,巴萨跨赛季31轮联赛保持不败,追平瓜迪奥拉创造的队史纪录。

两队出场阵容:

埃瓦尔:25-德米特罗维奇、11-佩尼亚、4-拉米斯(第46分钟,隆班)、18-阿维利亚、15-何塞-安赫尔、14-达尼-加西亚、3-迪奥普(第75分钟,埃斯卡兰特)、2-奥雷利亚纳、24-霍尔丹(第84分钟,查莱斯-迪亚斯)、8-乾贵士、17-吉克

巴塞罗那:1-特尔施特根、3-皮克、23-乌姆蒂蒂、20-罗贝托(第89分钟,塞梅多)、18-阿尔巴、5-布斯克茨、4-拉基蒂奇、15-保利尼奥(第78分钟,阿莱士-比达尔(第64分钟,库蒂尼奥)、8-伊涅斯塔、10-梅西、9-苏亚雷斯

(孤城)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