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卢卡库双响 曼联2-0客胜哈镇晋级八强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晋级八强!曼联2-0客胜哈镇,卢卡库双响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01:30,足总杯第5轮,曼联奔赴客场挑战哈德斯菲尔德。上半时比赛,开场仅仅3分钟,卢卡库抽射破门帮助曼联取得领先;中场前马塔破门

原标题:晋级八强!曼联2-0客胜哈镇,卢卡库双响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01:30,足总杯第5轮,曼联奔赴客场挑战哈德斯菲尔德。

卢卡库

上半时比赛,开场仅仅3分钟,卢卡库抽射破门帮助曼联取得领先;中场前马塔破门被吹。易边再战,桑切斯助攻卢卡库破门。

全场战罢,哈德斯菲尔德主场0-2不敌曼联,后者顺利晋级足总杯八强。

【比赛亮点】

●晋级八强!本场比赛取胜后,曼联顺利晋级足总杯8强

●状态不错!开场仅仅3分钟,卢卡库就依靠自己的个人能力帮助曼联首开纪录,下半时完成梅开二度,曼联3场足总杯比赛卢卡库都取得了进球

●可惜!上半时结束前,“扬教授”边路精彩过人后送出助攻,马塔轻松破门,但裁判经VAR回看后判罚马塔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有爱!一位激动的小球迷在卢卡库进球后闯入了球场,加入了卢卡库、扬教授和麦克托米奈的拥抱庆祝

【精彩回放】

第3分钟,曼联打出快速反击,马塔直塞,卢卡库扣过防守队员后抽射近角得手!曼联取得梦幻开局,0-1!

第5分钟,因斯小角度抽射,皮球滑门而过。

斯莫林禁区内有手球的嫌疑。

第13分钟,哈德乔纳内切打门被罗梅罗没收。

第21分钟,范拉帕拉的头球被门将没收。

第22分钟,哈德乔纳斜传,因斯的铲射偏出。

第27分钟,威廉斯的远射被罗梅罗没收。

第33分钟,比林的远射被门将没收。

第45分钟,阿什利-扬边路突破后低平球传中,马塔中路晃过门将后推射破门!但裁判经VAR技术协助后判罚马塔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4分钟,比林连续两脚的射门都被封堵。

第55分钟,桑切斯中场送出精妙直塞,卢卡库长驱直入,单刀面对门将轻松推射破门!曼联扩大领先优势,0-2!

第84分钟,因斯角球开出,萨比里头球高出。

【出场阵容】

哈德斯菲尔德:1-罗斯尔;5-孔戈洛(69'3-马龙),25-赞卡,26-辛德勒,33-哈德乔纳(69'2-史密斯);8-比林,19-丹尼尔-威廉斯,17-范拉帕拉(84'11-萨比里),22-托马斯-因斯,23-夸纳;24-穆涅

曼联:20-罗梅罗;23-卢克-肖,12-斯莫林,2-林德洛夫,18-阿什利-扬;31-马蒂奇,16-卡里克,39-麦克托米奈,7-桑切斯(75'11-马夏尔),8-马塔(80'14-林加德);9-卢卡库(92'3-拜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