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捷恩斯赛巴巴领跑移动日 李昊桐收获一杆进洞T26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8日,尽管巴巴-沃森在捷恩斯第二轮比赛结束后跨界去参加了NBA名人挑战赛,但忙碌的行程并没有影响巴巴的状态,移动日交出65杆的好成绩,一举冲至领先棒榜首,单独领跑移动日。成功跨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8日,尽管巴巴-沃森在捷恩斯第二轮比赛结束后跨界去参加了NBA名人挑战赛,但忙碌的行程并没有影响巴巴的状态,移动日交出65杆的好成绩,一举冲至领先棒榜首,单独领跑移动日。

成功跨界的巴巴-沃森本轮出发便擒下老鹰,随后又抓住五只小鸟,仅在15号洞吞下一个柏忌,总成绩203杆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冲冠;帕特里克-坎特利在18洞小鸟收官,从第二团队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一杆之差排名单独第二。

不过巴巴-沃森对周日的决赛轮还是保持着高度的专注:“你必须知道这个高尔夫球场随时会让你陷入困境,这是高尔夫球,不只是本周,每周都是这样,你必须继续战斗,希望你能胜过其他人。”

卡梅隆-史密斯、罗相昱、斯科特-斯托林斯、托尼-弗诺均以205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三位;卫冕冠军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开始发力,本轮强势反弹,老鹰开局随后又连抓五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总成绩207杆低于标准杆6杆,排名并列第八位,在这一位次的还有同样以老鹰开局收获五只小鸟,但也吞下三个柏忌的贾斯汀-托马斯。

米克尔森本轮以老鹰开局小鸟结尾,共收获一鹰三鸟一柏忌,总成绩208杆低于标准杆5杆,排名并列第13位;乔丹-斯皮思本轮收获三只小鸟一个柏忌,总成绩210杆低于标准杆3杆,排名并列第20位。北爱尔兰天王麦克罗伊移动日的表现有所挣扎,收获三只小鸟但也吞下三个柏忌一个双柏忌,总成绩213杆平标准杆排名并列42位。

唯一晋级的中国球员李昊桐本轮在六号洞收获一杆进洞,移动日共收获一鹰三鸟三柏忌,总成绩211杆低于标准杆2杆,排名并列26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