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美巡历史! 李昊桐捷恩斯轰出一杆进洞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8日,捷恩斯公开赛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结束移动日的激烈争夺,张新军在次轮比赛的补赛中再吞一个柏忌,次轮交出76杆无缘晋级。硕果仅存的中国球员李昊桐在6号洞收获一杆进洞创造历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8日,捷恩斯公开赛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结束移动日的激烈争夺,张新军在次轮比赛的补赛中再吞一个柏忌,次轮交出76杆无缘晋级。硕果仅存的中国球员李昊桐在6号洞收获一杆进洞创造历史,这是首次有中国球员在美巡赛上打出一杆进洞!也是李昊桐个人职业生涯的首次一杆进洞。

李昊桐在6号洞三杆洞,用6号铁打出191码一杆进洞,最初李昊桐对6号洞的开球并不满意,还扔掉了6号铁,情绪有些失望,对该洞成绩也并不看好。

“这一杆打的并不好,我打厚了,开球偏右。” 李昊桐表示,他起初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打出了一杆进洞。但事实并非如此,李昊桐的球跃过了果岭上的沙坑,落地滚入洞杯,“昨天,我在这一洞就没有打好。今天对我是一个补偿。”

这不仅是中国球员在美巡赛场上的首个一杆进洞,也是李昊桐职业生涯以来的首个一杆进洞:“这么久都无缘一杆进洞,我以为自己可能不会打出一杆进洞了。”

李昊桐在移动日共收获一鹰三鸟三柏忌,总成绩211杆低于标准杆2杆,排名并列26位。决赛轮李昊桐将同组帕特-佩雷兹和布兰登-格雷斯,于北京时间周一凌晨0:35从1号洞出发。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