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争议太多国际滑联坐不住了!发声明称不能干涉裁判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8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赛程过半,几乎每场比赛都有选手被判犯规,包括中国选手武大靖、韩天宇、任子威、范可新、曲春雨都被判犯规出局,裁判的判罚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今天上午,国际滑联喜爱

武大靖在男子1000米1/4决赛中被判犯规

北京时间2月18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赛程过半,几乎每场比赛都有选手被判犯规,包括中国选手武大靖、韩天宇、任子威、范可新、曲春雨都被判犯规出局,裁判的判罚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今天上午,国际滑联在官方微博上给出了声明,表示在赛场上,裁判做出的决定就是最终的决定。

国际滑联声明

声明:国际滑联不能对场上的决定作出任何评论。裁判做出的决定就是最终的决定。在女子500米和男子1500米比赛、男子1000米预赛、男子5000米接力和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中,一共有20次犯规,这20次犯规被判罚给了11个不同国家的运动员。所有的犯规均为阻挡犯规。

网友评论

国际滑联这一声明并没有让网友满意,反而引起了更多争议。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