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布劳内:津琴科不是我孪生兄弟 我是有老婆的人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德布劳内:津琴科和我长得像?但他可没老婆噢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对于球迷关心津琴科酷似自己的长相问题,德布劳内回应称,津琴科并非自己的孪生兄弟,要知道德布劳内已经是有老婆的人了。乌克兰小将津

原标题:德布劳内:津琴科和我长得像?但他可没老婆噢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对于球迷关心津琴科酷似自己的长相问题,德布劳内回应称,津琴科并非自己的孪生兄弟,要知道德布劳内已经是有老婆的人了。

津琴科和德布劳内

乌克兰小将津琴科本赛季开始在曼城崭露头角,瓜迪奥拉在过去球队的九场比赛中让津琴科首发出战五场,而这也给注意力不太集中的对手出了一个难题,因为在场上看起来津琴科和德布劳内非常的相似。一旦稍不注意认错人,曼城的对手们防守起来将吃到苦头。

在被球迷询问到此事时,德布劳内面无表情的回应称:“他绝对不是我的孪生兄弟,我一直都对他说的一句话就是,我可是已经结婚了,所以我对这样的说法无所谓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