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捷恩斯赛巴巴-沃森两杆优势夺冠 李昊桐并列第53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美巡赛-捷恩斯公开赛第四轮比赛结束,最终巴巴-沃森在最后一轮打出69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以两杆优势夺得冠军。这是巴巴-沃森第三次在里维埃拉捧起冠军奖杯,也是他个人的第10个

北京时间2月19日,美巡赛-捷恩斯公开赛第四轮比赛结束,最终巴巴-沃森在最后一轮打出69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以两杆优势夺得冠军。这是巴巴-沃森第三次在里维埃拉捧起冠军奖杯,也是他个人的第10个美巡赛冠军。中国选手李昊桐今天打出75杆,位于并列第53位。

巴巴-沃森带着一杆的领先优势进入决赛轮,他在前九个洞吞下三个柏忌,抓下两只小鸟,后九洞开始后,他收获了三只小鸟,最终交出69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两杆优势夺冠。“冠军对我来讲意味着很多,第十个美巡冠军一直是我的目标。”巴巴说。

罗相昱、托尼-费诺今天打出69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两杆之差位于并列第2位。

老将米克尔森今天打出68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与亚当-哈德文、卡梅隆-史密斯一道位于并列第6位。

中国选手李昊桐今天打出75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2杆,最终位于并列第53位。

以下为领先榜前列选手排名: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