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奥冰舞王诗玥/柳鑫宇无缘自由舞 加组合暂居榜首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展开冰舞短舞蹈的较量,中国组合王诗玥/柳鑫宇以57.81分排名第22,遗憾无缘自由滑。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冠军加拿大组合瓦尔图/莫伊尔短舞蹈83.67

王诗玥/柳鑫宇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展开冰舞短舞蹈的较量,中国组合王诗玥/柳鑫宇以57.81分排名第22,遗憾无缘自由滑。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冠军加拿大组合瓦尔图/莫伊尔短舞蹈83.67分高居榜首。

中国组合王诗玥/柳鑫宇排在第三组第一对上场,短舞蹈选曲是2017年西班牙语冠军单曲《Despacito》,技术分29.28,节目内容分29.53,服装装饰物掉落到冰面上追加扣掉1分,短舞蹈总分57.81分排名第22名,无缘明日的自由舞比赛。

佟健进行点评

在王诗玥/柳鑫宇比完之后,世界冠军佟健就对他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今天表现不错,只是装饰物掉落扣掉一分,此外,分手步伐,衍生接续步,级别不理想只有2级影响了分数。进入决赛机会不大…… ​​​​”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