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媒曝安切洛蒂无意执教大巴黎 英超仍是首选


来源:肆客足球App

根据《每日镜报》的消息,安切洛蒂对于重回巴黎圣日耳曼执教没有兴趣,他本人更倾向于在英超执教。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在赛季结束后替换埃梅里,而如果他们在欧冠被皇马淘汰,巴黎高层会加速换帅进程。巴黎已经向安切洛

根据《每日镜报》的消息,安切洛蒂对于重回巴黎圣日耳曼执教没有兴趣,他本人更倾向于在英超执教。

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在赛季结束后替换埃梅里,而如果他们在欧冠被皇马淘汰,巴黎高层会加速换帅进程。巴黎已经向安切洛蒂抛出橄榄枝,但意大利教头对于重返法国执教不感兴趣。

现年58岁的安切洛蒂已经返回伦敦,他对于在英超执教很感兴趣。切尔西仍在考虑安帅,但恩里克的顺位要排在安切洛蒂之前,安帅对于阿森纳的帅位有兴趣,但是阿森纳方面希望用年轻教练接替温格。

不过安切洛蒂仍然等待在英超执教的机会,而不是重回PSG执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