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场上是冰雪的战士 场下是父母的孩子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8平昌冬奥已经来到了下半程。此间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有欢笑有泪水。在赛场上,他们象征着国家荣誉,但在场下,他们也永远是父母的孩子。对于这些运动员们的父母来说,无论孩子胜利或是失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8平昌冬奥已经来到了下半程。此间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有欢笑有泪水。在赛场上,他们象征着国家荣誉,但在场下,他们也永远是父母的孩子。对于这些运动员们的父母来说,无论孩子胜利或是失败,永远是爸妈的骄傲。2018年2月13日,韩国,2018平昌冬奥会,美国单板滑雪选手Chloe Kim在赢得比赛后与父母分享喜悦。

2018年2月14日,韩国,2018平昌冬奥会,男子单板滑雪,美国金牌选手Shaun White与父亲一同庆祝。

2018年2月15日,韩国,2018平昌冬奥会,冬季两项女子15公里,瑞典选手Hanna Oeberg赢得金牌后与她的父亲深情相拥。

2018年2月15日,韩国,2018平昌冬奥会,冬季两项女子15公里,在比赛过后,瑞典选手Hanna Öberg接受到来自她父母的亲吻。

2018年2月18日讯,韩国,2018平昌冬奥会,韩国金牌选手Yun Sung-bin与他的母亲Cho Young-hee合影。

2018年2月11日,韩国,2018平昌冬奥会,男子无舵雪橇赛,德国选手Felix Loch接受到来自父亲Norbert Loch的安慰。

2018年2月13日,韩国,2018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500米决赛,意大利选手Arianna Fontana的父母在得知自己女儿赢得金牌后,张臂庆祝。

[责任编辑:胡泽宇 PS053]

责任编辑:胡泽宇 PS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