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田精英赛前两轮分组 伍兹同组斯内德克尔/金泽尔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美巡巡-本田精英赛前两轮分组分布,伍兹前两轮将与前联邦杯总冠军布兰德-斯内德克尔、本赛季美巡赛双冠王金泽尔同组出发。首轮比赛,伍兹/斯内德克尔/金泽尔将于PGA国家俱乐部的后九洞出

北京时间2月21日,美巡巡-本田精英赛前两轮分组分布,伍兹前两轮将与前联邦杯总冠军布兰德-斯内德克尔、本赛季美巡赛双冠王金泽尔同组出发。

首轮比赛,伍兹/斯内德克尔/金泽尔将于PGA国家俱乐部的后九洞出发,他们的出发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7:45。伍兹上一次出战本田精英赛是2014年,他的最好成绩为2012年的第二名。

其他焦点组分组为:

贾斯汀-托马斯、加西亚、丹尼尔-伯格,他们的出发时间为7:35。

乔纳森-伦道夫、张新军、丹尼-麦卡锡,他们的出发时间为8:25

汤米-弗利特伍德、亚历克斯-诺伦、盖瑞-伍德兰德,他们的出发时间为7:55。

里奇-福勒、瑞德、基斯纳, 他们的出发时间为12:25。

麦克罗伊、亚当-斯科特、哈灵顿,他们的出发时间为12:35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