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塔尔大师赛首轮三人并列领跑 吴阿顺交69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23日,本赛季的第三场中东挥杆,总奖金175万美元的卡塔尔大师赛在本田精英赛的竞争下显得有点星光暗淡,不过这也给了更多世界排名较为靠后的球员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首轮比赛中两位英格

北京时间2018年2月23日,本赛季的第三场中东挥杆,总奖金175万美元的卡塔尔大师赛在本田精英赛的竞争下显得有点星光暗淡,不过这也给了更多世界排名较为靠后的球员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首轮比赛中两位英格兰球手埃迪-佩珀雷尔、亚伦-拉伊以及法国球员格雷戈里-哈维三人并列领跑比赛;唯一参赛的中国球员吴阿顺交出69杆,排名并列第40位。

亚伦-拉伊和格雷戈里-哈维都交出了无柏忌的记分卡,亚伦-拉伊收获一鹰五鸟,格雷戈里-哈维是七只小鸟入账,埃迪-佩珀雷尔则收获八只小鸟但在13号洞吞下了一个柏忌,三人均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一杆优势并列领跑比赛。

英格兰球手埃迪-佩珀雷尔很高兴能在新教练的帮助下取得了进一步进展:“我本周在人事方面做了一些改变,所以我一直在做一些新的事情,我也很惊讶我可以很好地控制住目前的表现,虽然首轮的比赛还算不错,但是还是下午有点纠结,所以随后我在拳击手的房间里进行了一些训练。我期待着周末的比赛,我想突破自己的天花板。”

唯一参赛的中国球员吴阿顺上周在阿曼公开赛次轮交出80杆今年首次不慎被淘汰出局,而在卡塔尔大师赛首轮,吴阿顺显然迅速进入了状态抓住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排名并列第40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