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香凝亮相花滑自由滑 首次冬奥会之旅留遗憾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将产生最后一块金牌,在女单自由滑,短节目排在第24位的中国选手李香凝在第一组第五位出场,李香凝自由滑获得101.97分,总分154.43,结束了本届冬奥

李香凝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将产生最后一块金牌,在女单自由滑,短节目排在第24位的中国选手李香凝在第一组第五位出场,李香凝自由滑获得101.97分,总分154.43,结束了本届冬奥之旅。

李香凝在此前短节目她获得52.46分,排名第24位惊险晋级自由滑,自由滑李香凝在俄罗斯作曲家格拉祖诺夫的经典芭蕾舞剧《雷蒙达》的音乐伴奏下,整套动作细腻流畅,各项技术动作表现极佳,尽管出现了一点小失误,但整套表演依旧十分完整,最终获得101.97分,加上此前女单短节目的分数,她最终以总分154.43分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首次冬奥会之旅。

2017年芬兰世锦赛,16岁的李香凝获得第14名,为中国女单赢得了一个冬奥女单参赛席位,在世锦赛,李香凝的自由滑得到了117.09分,比本届冬奥会的自由滑多了15分多,李香凝迄今为止生涯最高分是2017年团体世界杯所创造的179.42分,比这届冬奥会的总分多了25分之多,首次参加冬奥会的小姑娘感受到了巨大压力,甚至一度需要看心理老师。接下来的四年,李香凝肩上的单子不轻。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