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香凝:两套节目都不是最好水平 2022展现更好自己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将产生最后一块金牌,在女单自由滑,短节目排在第24位的中国选手李香凝在第一组第五位出场,李香凝自由滑获得101.97分,总分154.43,结束了本届冬奥

李香凝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将产生最后一块金牌,在女单自由滑,短节目排在第24位的中国选手李香凝在第一组第五位出场,李香凝自由滑获得101.97分,总分154.43,结束了本届冬奥之旅。

赛后接受采访时,李香凝坦言自由滑确实周数不足,跳跃差了高度,节奏没有把握好,两套节目表现不是最好水平,但已经尽了自己最大努力。她直言以后还要在跳跃技术、整体稳定性、表演等方面提高自己。

2017年芬兰世锦赛,16岁的李香凝获得第14名,为中国女单赢得了一个冬奥女单参赛席位。本届冬奥会是这是李香凝的首次冬奥会之旅。她表示:“比赛时有些紧张,但能参加非常开心。”

对于2022年北京冬奥会,李香凝说:“希望能代表中国参加,也希望有最好的状态,在北京更好的展现自己。”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