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奥冰球男子决赛 俄奥运队加时4-3险胜德国摘金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25日,在平昌冬奥会冰球男子决赛中,俄奥运队在加时赛中4-3险胜本次比赛最大黑马德国队,获得金牌。这也是俄奥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收获的第二金。在前两节比赛里,双方战成1-1平。第三节,古谢

俄奥运冰球队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8平昌冬奥会男子冰球项目的决赛在韩国江陵冰球中心上演,俄奥运队在加时赛中金球致胜4-3险胜本次比赛最大黑马德国队获得金牌。这也是俄奥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收获的第二金。

俄奥队是时隔20年再进冬奥会冰球决赛,苏联解体后,俄罗斯队在98年的长野冬奥会获得银牌,02年的盐湖城冬奥会获得铜牌;德国队则是历史上首次闯入冬奥会冰球决赛。比赛第一节开始两队攻防激烈,首节最后30秒俄奥运冰球队利用德国防守松动由沃伊诺夫反击进球1-0。

第二节,第30分钟,德国队的马切克右路突破,球打在科什奇金腿上弹出,门前的舒茨垫射破门,但主裁认为该进球有争议,裁判组观看了视频回放后认定该进球有效,德国队将比分扳平。

在前两节比赛里,双方战成1-1平。关键的第三节比赛,古谢夫绝妙小角度破门,俄奥运冰球队2-1反超!结果30秒后德国利用集群反抢战术,闪击再扳平,目前德国2-2俄奥运冰球队。

2分钟后,德国再次快速反击,穆勒破门,德国3-2反超!最后1分钟,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古塞夫反击再进,俄罗斯奥运冰球队3-3扳平。比赛进入加时。

在加时赛里,俄罗斯多次围攻德国球门,终于在还有10分钟时,俄前场围攻,多次射门后由卡普里佐夫终于攻入绝杀金球,俄奥运冰球队问鼎平昌冬奥金牌!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