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日本乒乓名将丹羽孝希:接近中国队水平很困难


来源:凤凰网体育

1994年出生的日本乒乓名将丹羽孝希曾经在2012年在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爆冷击败当时排名第一的马龙,六年后的今天,再一次和马龙对决。虽然马龙以4:1战胜了丹羽,但现场一度十分胶着,多个好球引来现场阵阵

凤凰网伦敦特约记者静楠合影丹羽孝希

1994年出生的日本乒乓名将丹羽孝希曾经在2012年在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爆冷击败当时排名第一的马龙,六年后的今天,再一次和马龙对决。虽然马龙以4:1战胜了丹羽,但现场一度十分胶着,多个好球引来现场阵阵掌声,赛后,凤凰网伦敦特约记者静楠独家访问了丹羽。

静楠:你今天给马龙很多挑战,给观众很深刻的印象,你对自己的比赛表现怎么评价?

丹羽孝希:我和马龙有很多次交手,不幸的是我也输过很多次, 所以这一次我知道他将怎么打,我觉得我今天打得非常好,特别是第二局,他有不少失误,所以我赢了一局。然而,之后我也有了很多失误,我又输了。

静楠:技术上,你打算如何提高?

丹羽孝希:我觉得接球很关键,我尝试了不同的接球方式,但是今天我的球打得太高了,提高接球技巧,是我下一个目标。

静楠: 中国又赢了,日本居第二,你觉得满意吗?

丹羽孝希:每一次都是这么说,我们接近中国队的水平很困难,但是我们始终在努力。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日本乒乓名将丹羽孝希:接近中国队水平很困难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26/3C94A91D2BB5C7809255666EE6CC0D8BD310CAD0_size24_w640_h368.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