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ETZL | 总有那么一束光,在夜色中伴你前行


来源:凤凰网体育

PETZL成为高黎贡超级山径赛By UTMB®合作伙伴!法国的PETZL可能算是目前国内户外圈中知名度最高的灯具品牌了。对于跑者来说,每一次的夜间奔跑都离不开头灯的陪伴,正是这束光让我们在夜色

PETZL成为高黎贡超级山径赛By UTMB®合作伙伴

法国的PETZL可能算是目前国内户外圈中知名度最高的灯具品牌了。对于跑者来说,每一次的夜间奔跑都离不开头灯的陪伴,正是这束光让我们在夜色中坚定前行。

但除了结实耐用,你真的了解它吗?这就带你认识一个不一样的PETZL。

激情:源于探索

Petzl发展的激情始终来源于一个词:探索。

Petzl起始于探洞运动,自1968年起,Petzl的使命便是去设计可以让人们在垂直环境或黑暗环境中更有效率工作的工具。

既使是多年后的今天,创造更多真正的工具让人们克服白天黑夜的变换,进入到更多未知领域的使命依然不变。

不变的核心:探索与创新

今天,对于探索与革新的热情,始终是Petzl方式的核心。

Petzl的方式是在任何地方,让攀岩者、登山者、探洞者以及跑步者得到便利。针对这些特殊人群在特殊环境的特殊需求,寻找合适并且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并持续优化解决。

在Petzl,认真对待产品的整个寿命期,从研发阶段到售后服务的所有环节。在研发和生产阶段,经过无数次的测试和在实验室、实际环境、生产线的检验。只为让跑者能在夜间的奔跑中获得最大的效率和安全性。

 

小贴士:

高黎贡超级山径赛by UTMB®强制装备中,对头灯的要求为:MGU和RCE组别2个头灯,THT组别1个头灯。

那头灯可以用手电代替吗?答案是否定的!

Gaoligong By UTMB®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