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ICE耐时| 夜战高黎贡,你需要电力十足!


来源:凤凰网体育

电池及备用电池,作为中长距离越野跑赛事的强制装备,到底对比赛有什么影响?对于大部分跑者来说,中长距离的越野赛事,总免不了要经历黑夜。越野的魅力就在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头灯是本次高黎贡超级山径

电池及备用电池,作为中长距离越野跑赛事的强制装备,到底对比赛有什么影响?

对于大部分跑者来说,中长距离的越野赛事,总免不了要经历黑夜。越野的魅力就在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头灯是本次高黎贡超级山径赛by UTMB®强制装备,而电子产品容易受外部环境变化影响,对于长距离组别的选手来说,强制携带备用电池就是对选手安全保障的负责。

耐时绿电,户外首选

耐时电池成功挤进各路越野大神朋友圈,让大神的朋友圈除了晒了日常的运动打卡、成绩打卡、还多了电池使用打卡。如此备受欢迎,正是因为它的超轻!高亮持久!不惧寒冷!安全不漏液!

锂铁电池较传统一次电池相比,具有长续航,高爆发,轻质量,耐低温,绿色环保五大优势,是继碳性电池、碱性电池后的第三代一次电池。是许多户外选手选用装备,踏过南极,更登上过珠峰。

 

耐时户外专业电池特点:

1、重量比较:

耐时电池重量超轻,5号一节重15g,比其他电池轻10g以上。7号电池一节7.5g,比其他电池轻7g以上。

2、温度比较:

不惧寒冷,-40℃至60℃的超宽适温,无惧降温、暴雨、冰雹、暴晒等多种恶劣天气。

3、高亮持久,耐时电池电压平台稳定,5号单节容量可达3000mAh,比普通电池更加耐用,单节7号电池容量为1100mah,具体看头灯型号及使用工况决定。

4、拒绝漏液,创新性卷绕工艺,电池内部无流动性液体,杜绝漏液对头灯的损害。

5、越野跑专属包装,兼顾便携与防水收纳。

充电套装,环保先行

耐时也听到很多跑友反馈,希望使用更环保的充电电池,小耐时有求必应,全新推出的这款充电电池套装。

那么充电电池有什么值得一提的:

1. 容量不虚标:AA电池容量2300mah,AAA电池容量900mah,超低低自放电、国际品牌电芯。

2. 经济环保可循环,可反复充电500次循环以上,日常夜跑必备,也可作为家中常用电池。

3. 充电器:可单节或多节充电,USB充电接口,可任意搭配充电头,充电宝即可给电池充电。

耐时,为赛事提供电源保障

耐时电池将新研发的户外电源储能箱带到高黎贡山,为赛事电源保障提供支持,可以有效解决赛事中各CP点打卡、照明、充电、摄像等需求,同时也可作为应急备用电源,服务于赛事后勤及医疗救援。

 

选手福利

【耐时绿电】

AA两节装户外专业锂铁干电池,仅10元;

AAA三节装户外专业锂铁干电池,仅15元;

AA/AAA四节装户外专业锂铁干电池,仅20元。

【耐时充电电池】

新品AA/AAA充电电池,仅需59元;

新品AA/AAA充电电池套装(内含四电一充),仅需109元。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