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北华夏幸福再获助力 强势出征


来源:凤凰网体育

3月1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举办了新赛季出征仪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携一线全队球员共同出席。作为本赛季最具潜力的冲冠球队之一,河北华夏幸福出征阵容极为亮眼,阿根廷铁腰马斯切拉诺以及姜至鹏、胡人天、王

3月1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举办了新赛季出征仪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携一线全队球员共同出席。作为本赛季最具潜力的冲冠球队之一,河北华夏幸福出征阵容极为亮眼,阿根廷铁腰马斯切拉诺以及姜至鹏、胡人天、王秋明等球员的加入,极大丰富了河北华夏幸福的技战术体系,使球队实力再上一个台阶,获多方看好。

现场图片

除有多位实力球员加盟外,活动现场还有一位神秘强援为河北华夏幸福再添声威——“哪吒汽车”。它将作为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及唯一指定用车参与到华夏幸福球队全年赛程之中。

提到“哪吒”,立刻会令人想到那个无惧无畏、敢闯敢为的神话形象,而哪吒汽车,这一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品牌亦具有同样精神:追求“敢为人先,智行天下”,致力于成为智慧出行平台的首选品牌。

哪吒汽车的核心研发团队均为国内新能源领域的资深专家,天生享有世界前沿的互联网技术,拥有包括美国硅谷、北京、上海在内的一个基地五大中心的全球国际化研发布局,其首款产品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

此次合众借中超联赛之机让“哪吒汽车”初露峥嵘,势必将借河北华夏幸福这一夺冠热门迅速走进公众视野,为接下来一系列动作打响开门头炮。

[责任编辑:刘璐莎 PS042]

责任编辑:刘璐莎 PS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